云起时

(备考暂时停更)

肉食动物告白指南(一)

卷饼小甜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睁眼便是陌生的天花板,田小娟捂着额头,有些呆滞,昨晚的经历碎片式地一下涌入脑海,她下意识地摸摸领口——一件宽大的白色t裇,谁换的?疑问甫一产生,便看到答案正躺在身侧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    艹!这他妈谁啊?

        田小娟第一反应检查了自己的皮肤,好像没有什么痕迹,除了充当睡衣的白色t裇外衣物完整,除了大概是宿醉留下的头晕外身体没有任何不适。

       还好,没发生什么别的…

       枕边人睡得正香,烫成泡面头的长发散落在脸上,看不清五官,皮肤倒是白皙,看上去年纪不大。

       田小娟轻轻拨开挡在那人脸前的秀发,正要看个分明,手腕却被猛地抓住。那人力道把握地很好,只是紧紧将她圈住,倒也没有痛感,骨节分明的手指格外修长白皙,倒是有不错的触感。

 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宋雨琦单手撑着床坐起来,撩开凌乱在额前的发,倒是没有松手把田小娟放开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修长的手居然配了一张这么清纯的狗狗脸,说是高中生也会有人信吧。等等,不会真是高中生吧…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多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猜我多大?”宋雨琦凑上去一些,猜到田小娟问这话的意图,她更是委屈地补上一句,“昨晚,姐姐忘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昨晚,谢谢你照顾我,我知道并没有发生什么”田小娟问这话时其实心里有些发虚,仔细打量过宋雨琦之后发现对方身上也没什么痕迹,大概昨晚就是一出好心少女照顾酒醉姐姐的戏码。

       “昨晚可是你把我带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出去?艹!忘记了昨晚是在拉吧啊!田小娟摸摸鼻子,心里愈发虚了,断片式的记忆哪能给她的清白做什么佐证,何况对方的证词里她甚至是主动的一个。好了,现在变成酒醉姐姐调戏单纯少女的戏码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我提示一下吗?昨晚你夸我帅来着。”宋雨琦眨眨眼又将身体重心贴近了一些,圈住田小娟手腕的手放松,改为去勾她的小拇指,字里行间尽是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帅?眼前这人怎么也算可爱的类型,怎么会夸她帅…记得昨天…看到一个,好像是台t,低马尾烟熏妆工装套装…好像是夸她了…等等,不会就是这小孩吧?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是昨天那个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姐姐,还以为你忘了我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你卸了妆穿睡衣纯得像小狗啊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宋雨琦又凑近些,田小娟本能想躲,却见她只是伸手撩开垂在肩膀处的长发。田小娟分明看到,好大一圈牙印。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,到底谁是小狗啊?”

评论(9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